花影文化(广东)有限公司(科技型中小企业)

花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影传媒)集影视作品拍摄制作、活动策划执行及商业直播互动服务于一体。提供商业宣传片、广告、纪录片、微电影等的拍摄制作;同时提供活动策划、网络节目或活动直播、配音录音、创意设计多种专业项目服务;团队核心骨干曾分别在央视剧组、广东电视台、湖南广电、兵团卫视、深圳、肇庆、中山等省市电视台任职。目前拥有专业的影视拍摄制作团队,建有演播摄影棚、录音棚等功能厅,设备资产愈百万元;致力于成长为一支综合性、创新型的传媒活力股。

团队自组建以来,各成员间相互信任、理解、彼此沟通,本着“不负青春不负卿”的口号,已由最初的3个人发展为现今的22个人,并同时在深圳、佛山各开设一个同类公司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造就了良好的口碑,促使团队迅速发展壮大;与广东省部分政府部门、医院、监狱、警队等市政部门及京东、中铁一局、等单位有着紧密合作,与贵州非遗中心、贵州省图书馆、中国联通江苏总公司、多彩贵州艺术股份公司、仁怀市政府、四川非遗中心、四川监狱管理局上海灵青公益、新疆克拉玛依市、北京尚德机构、简一瓷砖、OLAY及泛华南地区各省市均保持业务往来,业务范围遍布北京、上海、浙江、福建、四川、贵州、湖南、云南、广西、新疆及广东省内各地区。

中日韩三国合作项目《“亚洲校园计划”阶段性成果汇报片》漂洋过海,以三种语言向各国教育部官员、大众媒体等汇报展示;拍摄制作广东省四会监狱系列短片在广东台《今日一线》栏目中多期系列报道与播放,其中《相约济广》短片被中央政法委专题刊文报道与播放;拍摄OLAY女性广告获新片场一等奖;完成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抢救性记录工程(傩堂戏、撮泰吉)两项目均获评全国“优秀”,国家文旅部将联合中央电视台择机CCTV-9和影院正式推广,国家图书馆牵头国家历史文化名镇记录工程也正在制作,我司负责拍摄制作丙安古镇、寨英古镇、西江苗寨、青岩古镇四项目。

“用匠心表现匠心”!本着 “用户思维服务,工匠精神创作”的理念,团队将继续奋勇开拓、大胆创新实践,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成长为华南地区一支综合性、创新型的传媒活力股!

 

联系我们

  • 电话:0758-2716619
  • 邮箱:1020458247@qq.com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七星二路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楼302(服务中心)
  • 邮编:526061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