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园区概况>>大事记
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大事记

1)肇庆学院2012年12月研究决定成立肇庆大学科技园。      

2)2013年7月24日,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成立,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成为首批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员单位。

32013年12月与肇庆国家高新区签订了“一园多区”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肇庆国家高新区分园和前孵化器。  

42014年10月,成立了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并由西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注资500万元成立了肇庆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大学科技园。  

52015年1月,经过专家答辩评审我校科技园与中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11家单位为认定为广东省首批前孵化器建设试点单位,成为我省唯一入围的地方院校前孵化器建设试点单位。

6)在2016年6月23日召开的广东省推进“互联网+”工作会议上,全省首批“互联网+”试点项目揭晓,我校科技园申报的肇梦“互联网+双创”小镇成功上榜,入选全省首批“互联网+”培育项目。  

72016年9月 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  

82016年9月 肇梦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92017年4月 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广东省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培育单位。  

102017年7月 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

112017年12月 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12)2021年6月 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联系我们

  • 电话:0758-2716619
  • 邮箱:1020458247@qq.com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七星二路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楼302(服务中心)
  • 邮编:526061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