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学府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学府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大学生文创成果转化以及文创产品的规模化、产业化研究与项目落地推广服务,先后组建了“金绣系列文创产品研发与品牌推广团队”、“创新端砚文创产品研发与品牌推广团队”、“手工编织首饰文创产品研发与品牌推广团队”、“叠绣文创产品研发与品牌推广团队”、“手工漆艺文创产品研发与品牌推广团队”、“五谷文创产品研发与品牌推广团队”、“旅游商品研发与品牌推广团队”,以及“金绣创意家具产品研发与品牌推广团队”等近10余个文创产品的创新、创业团队,共带动各类创新创业的在校大学生累计超过800余人次,所研发的各类文创产品近30个大类,超过100余个品种。截至目前,小件产品实现了月10000件的生产、制作能力。项目团队及其产品应邀参展国内、国际各类专业展会、博览会10余场次,团队产品所到的国家和地区突破20个。先后获得“中国--东盟博览会‘工艺精品奖’”,“义乌小商品博览会‘工艺美术精品奖’”,“国际画与框行业博览会‘十大创新企业奖’”,“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团队奖’”,以及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国家旅游局”,“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等官方机构所授予的各类、各级奖项超过150项。项目团队各类创新产品及创新技术获得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外观专利,以及产品版权等各类知识产权总数300余个。

联系我们

  • 电话:0758-2716619
  • 邮箱:1020458247@qq.com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七星二路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楼302(服务中心)
  • 邮编:526061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