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创工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肇庆市创工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李云鹤博士创立。李云鹤博士分别于200620092014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2014年入职肇庆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工作。

创工厂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工作。科技园通过对接相关学院老师、学生、通过对接园区平台,共同指导大学生参与智能硬件、移动互域的技术开发.指导学生为创新做知识产权保护。学生团队先后获得国家级竞赛奖3次、省级竞赛奖4,指导的创业团队20162017连续两年获批舉床市科枝局“微创新+微创业”计划项目。园区和李云鹤博士在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时,重视保护自有知设产权,并培养学生从事电子信息领域的知识产权业务的能力.包括专利申请、专利挖掘、专利布局等,通过几年的发展,公司累计获得知识产权数量超过50项。

联系我们

  • 电话:0758-2716619
  • 邮箱:1020458247@qq.com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七星二路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楼302(服务中心)
  • 邮编:526061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