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创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工程设计、工程施工于一体的链条式环境问题解决领先者。公司核心产品包括农村污水处理设备、有机废气净化设备、河道湖泊治理设备、高级氧化系统设备等多类别产品。公司注重产品的创新研发和生产,具有完备的研发平台,拥有高级研发人员4人,其中博士生1名,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多名。公司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提高人类生活质量的生态健康人居规划设计及生态修复工程事业。

该公司自入驻科技园以来,通过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所运作的平台合作,获得了肇庆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家教授在专业技术上的指导和服务,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在经营管理方面的指导,通过与学校及相关机构和人员的合作开发、技术转让等形式,广东创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未来争取在研发上取得重大突破,技术能处于领先位置,并能申请更多专利。

联系我们

  • 电话:0758-2716619
  • 邮箱:1020458247@qq.com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七星二路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楼302(服务中心)
  • 邮编:526061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