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微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型中小企业)

肇庆市微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Ø   公司简介  

       肇庆市微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灵科技 英文:WELL-LINK  官网:www.0758v.cn)是一家新锐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于2014年5月在中巴软件科技园创立,注册资本为100万。微灵科技CEO陈盛任,,多年专注于互联网领域发展,曾经自学并开发了肇庆第一大BBS——肇庆微校园网,并在互联网产品与互联网+传统行业方面拥有独特的设计理念。

       微灵科技团队深刻理解国际前沿的互联网应用设计理念,同时在开发领域也拥有着雄厚技术与实战经验。项目承接方面,微灵科技一直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制符合其需求的设计开发方案,力求提供最稳定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和优质专业的服务。目前微灵科技已经为肇庆学院科技园、天猫家装e站、中国微商品牌网、众志绵力爱心会、广州常茂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事业单位及企业提供定制化互联网平台开发及长期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自成立以来,微灵科技一直以“推动中国互联网+ 发展”为目标,坚持以创造社会价值为中心,不断激发创造力,推出更具创新的产品与服务。 

Ø   主营项目  

专注于微信平台开发、APP开发、H5网站建设、SDP分销系统、朋友圈广告投放

Ø   公司文化  

开放、包容、自由、敏锐

Ø  核心价值观 

协作:用开放合作的态度来做事,发挥资源整合的放大效应

创新:通过技术与业务模式创新来不断地创造客户价值

超越:用自我挑战与超越的精神,超越正常预期

Ø   发展优势  

微灵科技发挥着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优势资源,并成功运作多个互联网项目,也是中巴软件科技园(省级科技园区)重点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Ø   战略合作项目—肇庆微信运营中心

2016年初,肇庆市微灵科技与国内最大的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微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肇庆地区深入推进互联网+ 计划,通过对微信平台产品(朋友圈广告、微信定制开发)的应用为肇庆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多发展契机,并提供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

Ø  未来发展计划 

微灵科技团队内部积极探索新型的管理模式,在创新创业方面保持高速发展状态;外部通过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及良好的渠道发掘赢得在互联网应用开发与移动平台的市场。作为技术型互联网公司,我们深知团队的重要性,这也是一个公司生存的基石,所以我们以卓越、辉煌的成就去吸引同样渴望成功的人才,以宽容、谦卑的的姿态去拉近志同道合的人才。成就每个成员的价值,才能成就整个公司的价值!


经典实操案例:

1、运用微信全渠道能力于2015年为时光抽屉单店创造近30万营业额,粉丝增加20000+,获得国内许多知名媒体(中华网、中国青年网、和讯网、搜狐网、中国商业电讯)跟踪报道,成为2015年经典的餐饮业微信营销案例。

2、通过运用互联网流量聚合营销于2016年双十一帮助家装e站创造单场活动成交超一千两百万的家装成交记录。

  

媒体报道:

http://sd.youth.cn/2016/0322/4083723.shtml

http://www.prnews.cn/press_release/190885.htm

http://www.toutiao.com/i6264732701421470210/

http://money.china.com/fin/lc/201603/22/9247496751.html

http://mt.sohu.com/20160321/n441413150.shtml

http://news.hexun.com/2016-03-22/182894610.html

联系我们

  • 电话:0758-2716619
  • 邮箱:1020458247@qq.com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七星二路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楼302(服务中心)
  • 邮编:526061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