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逸军(视觉动力创始人)

视觉动力创始人张逸军创业故事  

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新一轮产业变革已轰轰烈烈地拉开了帷幕。在巨变的潮涌中,“人”无疑充当着最为重要的角色,因为他们才是企业命运的主宰,更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支点。  

影视产业,一个充满着奇迹与梦想的领域。广东视觉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觉动力”)创始人张逸军,将影视业电影路演成功引入品牌传播领域,短短年时间实现了企业在影视文化产业的领跑地位  

两年思考寻找创业突破口  

2010年,已在影视领域成长多年,张逸军决定要打造一家有特定优势的影视内容制作公司张逸军对创业有着自己的想法,为这种想法,一直在积累与学习20126月8日,视觉动力在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中巴软件园510拥有了自己的办公室开启视觉动力品牌之路,为政企提供视觉化传播内容服务。  

为什么起名视觉动力  

张逸军在创业时,就已经对未来公司发展作了定位,立足肇庆,辐射华南地区,做一家有远见有动力的公司,致力提供品牌的视觉化内容服务在洽谈的客户中,有些竟然是为名字而来,这更坚定了张逸军对行业发展的自信。视觉动力在初创期就成功为美的集团、威泰集团、太尔集团等大型企业提供路演影像服务。  

历时三年《让世界看见肇庆》  

2016年,历时三年制作《让世界看见肇庆》宣传片上线3日网络点击率即破100次,众多市民纷纷转载,肇庆发布】等官方媒体平台头条发布视觉动力由此成功打造了肇庆城市人文路演典范当年,获得大学科技园颁发【最具贡献奖】荣耀。  

创新力量前行不止  

喜欢行走在世界不同的角落,张逸军从没停下思考的脚步,为了更好服务企业品牌,更多时候,要求自己做到比企业更了解企业。在公司布局方面,以创新影像为核心呈现工具、以资源性平台为依托、以路演为表现方式辅导企业进行文化梳理、品牌战略规划、顶层设计、路演工具建设、路演平台展示、网络媒体推广等2017年,视觉动力获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文化产业创新企业,视觉动力又一次站在新的起点,远见者,赢未来!

视觉动力创办历程:  

2010年,以张逸军导师为核心,创始成立视觉动力影像机构,组建视觉动力创新创业团队。  

2012年,成立广东视觉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1万,进驻大学科技园。  

2013年,视觉动力成为华南地区宣传片领跑品牌  

2014年,思考视频制作与路演平台融合创新发展  

2015年,为企业量身打造品牌视觉传播体系,视觉动力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2016年,打造城市人文路演典范的《让世界看见肇庆》,目前传播量500万人次。  

2017年,不断创新,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8年,开启视觉动力影视文化产业平台项目建设  

 

 

 

联系我们

  • 电话:0758-2716619
  • 邮箱:1020458247@qq.com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七星二路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楼302(服务中心)
  • 邮编:526061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