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皮皮(亮舞团创始人)

    梁皮皮,广东亮舞团艺术团创始人,团长;肇庆市亮舞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出生于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毕业于肇庆学院音乐学院,主修声乐,副修钢琴,从小学习舞蹈;      

   

    创业历程:在校期间开始社会实践,曾经在大学期间凭借着一套礼服起家,开办了校园演出服租借店,门店至今已有6年营业历程,从一套礼服发展到目前1千多套演出服;为了积累工作经验,在大学期间做过各种代理,驾校代理,鲜花代理,从积累到实践,对我而言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毕业后正式注册了肇庆市亮舞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大学的大一就开始接触到演艺行业,一直坚持着不忘初心的理念,从自己一个人开始创办,到大学期间积累了十几个人,到了后来的几十个人,目前公司拥有56人的团队,除了拥有舞蹈演员,还拥有独家的主持人,礼仪,模特,魔术等等。

    从开始接触小型商演,到目前能够登上珠江频道的荧屏上;从普通的舞蹈演出,到目前能够与众多知名明星同台演出以及和众多著名歌星伴舞,我相信一切的成就都归功于坚持与努力;从一个商演团队,到目前成为连续两年的中国新歌声地区性唯一指定舞蹈合作单位,以及众多大型品牌比赛的合作单位;我一直相信做好产品做好出品就是最好的品牌效应。  

    从开始创办亮舞团艺术团至今已有7年时间,从一个白手起家的开始,没有团队,没有场地,没有经验到目前拥有强大的核心团队,完善的机制体系,到温馨设备齐全的的办公场所,以及广为人知的品牌信誉,因为一路的付出我相信都可以苦尽甘来的。  

    我相信任何一个人创业者都有经历过千万种困难,但是最终能够成功下来的都是拥有强大坚持的毅力。未来的发展我们亮舞团也是会勿忘初心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情,让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亮舞团的这个平台实现个人价值,在肇庆为演艺事业创造更好的未来。

 

 

 

 

 

联系我们

  • 电话:0758-2716619
  • 邮箱:1020458247@qq.com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七星二路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楼302(服务中心)
  • 邮编:526061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