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柱炎(禾谷堂创始人)

创业经历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陆游诗句),禾谷堂书法培训中心臻汇园新培训点在戊戌年立夏日正式启动。回想禾谷堂书法培训的办班历程,从最初的学院书斋模式,经过几年的完善、发展,时至今日终于走向了更开放、更宽广的天地。几年来,培训中心除常规中小学生、成人书法教学外还重点拓展了书法文化普及推广、中小学书法及教学机构师资培训、书法高考、考研培训、书法理论与实践公益讲坛、书法创作强化集训、书法与国学讲座等等一系列书法学习交流活动。润物细无声(杜甫诗句),培训中心上述的成果以及每一阶段成长、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此次立夏__广东省中青年书法家精品展受邀参展的各位老师、同道长期的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进入2018年,培训中心就开始策划举办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广东省中青年书法家精品展,为体现与培训中心交集并有较深度了解交流的理念,此次展览邀请作者主要为高校书法教育者、国展创作精英、书法基础普及推广者以及正在学习的书法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中的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突出创作风格多元化、内容形式多样化,强调书法文化内涵。我们相信,立夏__广东省中青年书法精品展一定是肇庆迄今为止举办的最具特色的广东省中青年书法展览。我们同样相信,以禾谷堂书法培训中心新培训点启动为新的起点,秉持对书法艺术的热爱,不忘初心,求真探索,我们一定能在书法这条令人憧憬的文化之路上继续耕耘收获,一直走下去。  

   

创业荣誉    

1 承办2017“中原誉峰”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  

2 主办2018年广东省中青年书法家精品展

   

   

 

   

       

     

       

     

       

     

       

     

       

     

       

     

       

     

     

     

联系我们

  • 电话:0758-2716619
  • 邮箱:1020458247@qq.com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七星二路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楼302(服务中心)
  • 邮编:526061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