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创业者联盟系列课程(合集)16课时

"SVACE介绍
硅谷创业者联盟是硅谷第一创业社区,自20146月起服务中美创投圈。旗下品牌包括:点石学院、点石创业营、点石海聘。
点石学院
点石学院是硅谷创业者联盟旗下的教育子品牌,主要包括:创业讲堂、创新培训和职业讲堂,从2014年成立来共组织超过百余场活动及培训,为创业创新教育培养人才。
创业讲堂
创业讲堂是创业者联盟的旗舰产品,自20146月始,以每两周一次的频率邀请中美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和投资人,为硅谷创业者们传道、授业、解惑,已经成为硅谷一道亮丽风景线。
创新培训
为促进中美企业之间对接和交流,硅谷创业者联盟为来硅谷取经的中国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学者量身打造为期一周至三个月的创新培训,已成功服务北大EMBA班学员、大连市政府考察团等。
职业讲堂
2017
年始,硅谷创业者联盟,为硅谷华人提供职业培训,助力硅谷华人职业发展。提供职业讲堂、简历与面试培训、领导力沟通培训、技术培训、大型招聘会以及职业教练指导。

徐小平第1课时

徐小平第2课时

徐小平第3课时

徐小平第4课时

徐小平第5课时

徐小平第6课时

徐小平第7课时

徐小平第8课时

徐小平第9课时

徐小平第10课时

吴军第1课时

吴军第2课时

吴军第3课时

宗毅第1课时

宗毅第2课时

宗毅第3课时

联系我们

  • 电话:0758-2716619
  • 邮箱:1020458247@qq.com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七星二路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楼302(服务中心)
  • 邮编:526061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